循风

立志成为一名白鹤写手
梦想遥远 慢慢前进

【卡黄】愿有岁月可回首

上篇文中提到的那封邮件,想想还是写了出来。

写文新手,文笔忒差

如果有不合理的地方请提出来,我会改正的![双手合十]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To 李发卡

展信佳

好久不见了,最近还好吗?

虽然这么问很俗套,但我真的很希望你能过得好,这样我也就放心了。

我们在一起这么多年,太了解你的性格。所以我不敢,也不舍得让我影响到你的生活。

曾经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那么美好,无论是吃过晚饭后简简单单的携手散步;还是我们一起出去旅行,都像是一幅幅画一样出现在我的眼前。

我的身体越来越虚弱了,就像是人年纪大了之后喜欢回忆青春一样,我现在也喜欢回忆我们的点点滴滴。那些曾经美好的画面在我脑海中不断的闪现,我真的有些后悔了。

还记得我们曾经约定过要开一家特别,特别漂亮的花店吗。原谅我一个人偷偷的准备了这间花店。它就在你最喜欢的咖啡厅附近喔,你一定可以找到它的。

花店现在是大哥在帮忙管理,店里的摆设都是按照当时我们约定好的那样。对了,大哥为了这间花店,可是也费了不少心血,就让她先拿个店长当当吧。

我给花店起的名字是“念”,最初起名时候,有很多想法充盈在我的脑袋里。但是这个字就像打破了重重桎梏一样,冲到了最前面。

我想你会喜欢它的。

热恋中的情侣总是会彼此许诺即使疾病也不会让他们分开。

我曾认真的想过,假使有一天,疾病降临在你我之间。我很清楚,我们不会放弃彼此,会一直陪伴着对方,哪怕到最后一刻。

可是当这一天真正降临到我身上的时候,其实我第一反应却不是最初设想的那样。

我不舍得让我爱的人为了一个病痛中的爱人劳心劳神。

我不想让你看到我难堪痛苦的一面。

我希望我的形象在你心中永远是那么完美,不愿意在任何时候变得邋遢难看。

现在想来,这种想法实在是有些可笑。如果患病的是你,我怎么舍得让你一个人去经受这些痛苦。

现在看来,当初与你分手的决定实在是太过幼稚。如果你知道了真相,一定会觉得我是一个十足的傻叽。

如果我还能够以一个健康人的身体去见到你的话,我一定会认真道歉,把你追回来,无论是多火葬场!

如果…并不如意的话,你还愿意来看看我吗?带着我最喜欢的花,跟我聊聊天。

说句不切实际的话。

如果有来生,你还愿意和我在一起吗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y 黄婷婷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